快狠準的劊子手居然也會遇到瓶頸!!!都是judy婚紗害的阿

拍完婚紗~最期待的就是挑毛片的日子~

原本以為自己是個快很準的劊子手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

沒想到居然坐在門市的電腦桌面前挑了4小時~真的好難抉擇呀!

能有這些美美的照片~真的要非常謝謝我們背後強大的團隊~攝影師 Dragon

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和意境還要不斷的搞笑讓我們放鬆拍照~

助理小連 超級辛苦的拉裙襬打光扛東西~

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造型師 vivi 老師 真是神手來著完全做出我想要的

造型本來想要她當我的婚禮新秘可惜她已經滿檔了~

禮秘 Daisy 很清楚地了解我想要的感覺很快地拿到我要的禮服款式~

門市 宥榛 更是三經半夜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各種問題~

親切又會照顧我們的需求!真的很開心選擇了judy!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#西班牙品牌禮服#獨有婚紗攝影風格#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#婚禮攝影#台北攝影婚禮
arrow
arrow

    nz9m98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